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二次选拔相关通知

2018-08-22 11: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22

摘要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二次选拔相关通知已经出炉,已被录取到南开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大类的2018级本科新生重点关注。

近日,南开大学新生服务网公布了“南开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入校后二次选拔报名通知”( http://xsfww.nku.cn/2018/0730/c1884a105241/page.htm)。

就此,外国语学院补充说明如下:

一、凡被南开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大类录取的2018级本科新生,均须参加9月5日8:00-9:40举行的“英语统考”,其成绩将作为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下同)遴选的依据。

二、不参加“英语统考”而无成绩者,将视为服从专业分配,且失去项目班遴选资格。

三、对于入学时已经确定专业的保送生、自主招生等特殊生源的学生,“英语统考”成绩将作为项目班遴选的必要依据之一。

四、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遴选对9月5日14:00-15:40举行的“数学统考”不做要求,请自行决定是否参考。

另,就新生入学后,专业分流和项目班遴选的工作安排,计划如下:

9月2日 新生报到

9月3日或9月4日 各专业宣讲会+项目班宣讲会

9月5日 英语统考+填报专业志愿

9月8日-9月9日 专业录取+填报项目班志愿

9月12日项目班遴选面试

9月13日-9月14日 项目班录取

就专业分流方法,请参见:《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专业分流方案(试行)》。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二次选拔相关通知

就项目班遴选方法以及实施细则,请参见:《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2018级)》和《2018年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人文社科专业”本科双学位项目(“通用+非通用”项目)遴选方案(试行)》。

外国语学院对以上文件和工作计划享有最终解释权。工作计划或将根据学校整体新生入学安排,有所调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开大学微信公众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南开二次选拔2018南开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2018-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