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夏令营结束后,2019届新高三还有哪些机会可以上清北?

2018-08-24 11: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917

摘要

夏令营结束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还有这些计划:金秋营、冬令营。

北京大学2018年综合营即将于8月26日结束,至此,北大清华夏令营正式落下帷幕,众多没有赶上清北夏令营的考生非常关注,是否还有其他机会参与冬令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错过夏令营后,还有金秋营和冬令营。综合成绩优秀、具有相关学科特长的考生一定要多多关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筹码。

说明:本文所列举的招生对象及简章发布时间是根据2017年北大清华金秋营和冬令营相关信息综合制作,最终情况以学校发布的通知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北京大学6次机会

机会一:北大数学金秋营

招生对象:获得本年度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参赛资格或本年度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中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机会二:北大物理金秋营

招生对象:2017年在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获得一等奖的优秀高中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机会三:北大化学金秋营

招生对象:获得“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 (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机会四:北大生命科学营

招生对象:

1、2017年进入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代表队(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2、高中阶段获得两项以上不同学科(含两项)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机会五:北大信息学冬季体验营

招生对象:本次冬季体验营报名采用教练推荐制,希望各中学教练推荐综合素质优秀、各科成绩在校内名列前茅,在本年度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2月下旬

机会六:北大人文寒假课堂

招生对象:

1、高中三年级文理科学生;

2、综合成绩优秀,有文学特长和创作潜质,有志于从事人文学科的学习与研究。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2月下旬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北京大学金秋营和冬令营主要面向竞赛生,且最低是省级一等奖以上的考生。仅人文寒假课堂面向综合成绩优秀且具有文学特长的考生。非竞赛生参与北大后期营难度较大。

清华大学4次机会

机会一:清华数理科学营

招生对象:在本年度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得一等奖的学生或本年度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具有报名资格,其中入选省队的学生和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入选。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机会二:清华诚志化学体验营

招生对象: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数理基础良好,在化学方面具有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并在本年度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的优秀高中生学生,其中入选省队的学生、多科一等奖的学生和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入选。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机会三:清华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

招生对象:本次挑战营欢迎有志于投身工程学科研究,平时学业成绩优秀、在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或拥有科创和发明成果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申请,其中人居科学和建成环境设计赛与车身设计挑战赛要求参营学生具有绘画基础。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机会四: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

招生对象: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一贯优秀且在人文或社会学科方向具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清华数理科学营和诚志化学体验营主要面向竞赛生;工程科学挑战营主要面向科创类、理科竞赛奖项及具有科创潜质和发明成果的考生;人文社科冬令营主要招收具有人文特长的高中生,不限文理科。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冬令营2018北大金秋营

理科生是否可以报考清华大学2018年人文社科冬令营?2017-11-27

高一高二考生是否可以报考清华大学2018年人文社科冬令营?2017-11-27

参加清华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有什么用?2017-11-27

清华大学2018年工科营&人文社科营报名即将截止2017-12-15

2018清北金秋营即将开始,考试及签约情况先知道!2018-09-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