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福建省2019年自主招生学校有哪些?

2018-08-30 03:23|编辑: 梁老师|阅读: 3383

摘要

2018年福建地区共有2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厦门大学面向全国招生,福州大学仅针对本省招生。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但不少家长及考生还不了解都有那些高校进行自主招生。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汇总福建地区所有自主招生院校,供大家参考。

注意:因2019年自主招生相关政策还未公布,本文根据2018年情况进行整理汇总。

福建省2018年自主招生学校名单汇总(2所)
序号 院校名单 院校等级
1 厦门大学 985/211
2 福州大学 985/211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2018年福建地区共有2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厦门大学面向全国招生,福州大学仅针对本省招生。

温馨提示:如您对各高校自主招生等政策存在疑问,欢迎点击“留言咨询,我们的专家团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院校福建自主招生院校

2019年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2018-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