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获得化学竞赛奖项,自主招生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2018-09-03 10: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95

摘要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普通高校对化学竞赛生不限定报考专业,但部分重点院校限报报考化学相关专业或者部分工科专业。

9月2日,化学竞赛初赛考试结束,不少同学想知道获得化学竞赛奖项,自主招生可以报考哪些专业?针对这个疑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往年自主招生简章作了回答,供考生参考。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普通高校对化学竞赛生不限定报考专业,但部分重点院校限报报考化学相关专业或者部分工科专业。如:南京大学限报化学类专业;哈工大限报工科试验班(功能新材料与化工)、化学类、能源化学工程。

关于化学的相关专业有多类,有偏科研类、偏能源开发类、偏食品安全类、偏工艺化工类、教学类。

包括但不限于: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地球化学、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制药工程、化工与制药、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资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工程、纺织工程、印染工程、皮革工程、采矿工程、冶金工程等等。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化学竞赛奖项备考

2019年自主招生:如何科学定位自主招生院校?2018-08-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