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创新作文大赛是有两个吗?三爱和课堂内外的哪个含金量高?

2018-09-03 09:49|编辑: |阅读: 3688

摘要

课堂内外主办创新作文大赛和北京三爱主办创新作文大赛哪个含金量高?

创新作文大赛是有两个吗?哪个含金量高?

答:的确有两个创新作文大赛。一个是北京大学中文系和重庆课堂内外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到2018年为第13届;另一个是由北京三爱创新教育科技中心、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征文活动,到2018年为第5届。

两项赛事都是全国性赛事,但从高校自主招生角度来看,往年北大中文系和重庆课堂内外主办的创新作文大赛认可高校较多,奖项也比较有含金量。

如果考生在北京三爱和校园文学杂志社主办创新作文大赛决赛中获奖,也可作为考生学科特长证明材料报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创新作文大赛自主招生条件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