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计算机综合测试真题

2018-09-07 10:37|编辑: 张老师|阅读: 819

摘要

本文整理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计算机综合测试11道真题,供考生参考。

2018年北京大学信息科学营于7月27日至7月29日进行。计算机综合测试安排在第二天晚上,测试时间:18:30-20:30,具体考试内容如下:

1、AD是三角形ABC的高,D在BC边上;P为线段AD上一点,BP、CP的延长线分别交AC、AB于E、F,求证:角FDA=角EDA。

2、已知n为正整数,求证(x-1)^n+x^n+(x+1)^n=0的根实部为0。

3、背景:高铁稳定性云云。高铁以300km/h行驶,一硬币半径为R,厚度为L,摩擦系数足够大使硬币不滚动,要使硬币不倒:

(1)刹车距离至少多少;

(2)拐弯半径至少多大;

4、四维超立方体的棱电阻为R,求A、B等效电阻。

5、选修3-4内容,见折射率滚。

6、填数独。

7、三进制与平衡三进制的表示;判断哪种更优并说明理由;与二进制比较并预测实际应用情景。

8、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在优劣势和应对措施。

9、找出一个证明的谬误。

10、简单的图论,徐锦涛还讲过,然而我建出无向连通图后就跪了…

11、八个球,有一球质量不同,求最优解。

温馨提示:试题内容为考生回忆整理,非官方版。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考生博客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大信息科学营测试2018北大信息科学营真题

2024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与微结构实验室招收硕士生和博士生(免考试)2024-04-18

第五轮学科评估_强基计划考古学专业院校排名2024-04-18

2024年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变化分析2024-04-18

第五轮学科评估_强基计划类专业院校排名汇总2024-04-18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读书节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