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面试真题分享

2018-09-07 10:47|编辑: 张老师|阅读: 765

摘要

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面试在7月29日进行,面试题目设计出国留学、交通拥堵、未富先老等话题。

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面试在夏令营活动最后一天进行,面试时间:10:30-11:30。以下为夏令营营员分享面试真题内容:

首先做自我介绍,然后抽了一道政治题,对未富先老提出建议。从历史原因分析了一下人口红利与人口高峰,说了下“三低”增长模型,然后就是各种套路科学技术、创新等。

旁边同学的问题依次是:

1、出国留学的看法;

2、没文化真可怕中的文化定义;

3、交通拥堵;

4、光的波粒二象性;

5、五年后IT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考生博客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2018信息科学营北大2018信息科学营面试

北京大学2018年信息科学营计算机综合测试真题2018-09-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