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预赛试题答案何时公布?

2018-09-08 12:5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79

摘要

据往年情况来看,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预赛答案预计三天后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及时为大家推送官方答案,敬请期待。

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预赛考试已经结束,那么,试题答案将在什么时候公布呢?

据往年情况来看,物理竞赛预赛答案预计三天后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及时为大家推送官方答案,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预赛试题答案

温馨提示: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查询、如何报考自主招生等相关资讯,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关注后即可获得专家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预赛真题2018物理预赛真题答案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预赛真题出炉2018-09-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