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物理竞赛获奖下半年可关注那些高校体验营?

2018-09-08 13:15|编辑: 梁老师|阅读: 918

摘要

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获奖后,将有机会参与高校各种夏令营、金秋营和冬令营。

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获奖后,将有机会参与高校各种夏令营、金秋营和冬令营。在活动营期间,表现良好者对后期自主招生将有非常大的帮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高校往年招生情况,为大家梳理跟化学竞赛有关的金秋营和冬令营相关信息,夏令营相关信息本文暂不做梳理,供参考!

金秋营

清华大学数理科学体验营

招生对象:获得“第35届中国物理奥林匹克(复赛)” (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北京大学物理金秋营

招生对象:获得“第35届中国物理奥林匹克(复赛)” (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冬令营

北大生命科学营

招生对象:

1、2017年进入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代表队(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2、高中阶段获得两项以上不同学科(含两项)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清华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

招生对象:本次挑战营欢迎有志于投身工程学科研究,平时学业成绩优秀、在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或拥有科创和发明成果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申请,其中人居科学和建成环境设计赛与车身设计挑战赛要求参营学生具有绘画基础。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南开大学物理学科营

招生对象: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中获得一等奖,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热爱物理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活动时间:预计2019年1月份

温馨提示:更多高校体验营及自主招生政策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竞赛2018金秋营2019冬令营

新疆(乌鲁木齐)2018年第35届高三年级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通知2018-05-16

2018年第49届IPhO国际物理奥赛中国队全金,团体第一!2018-07-28

广东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的通知2018-05-17

天津市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2018-08-16

河北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通知(石家庄)2018-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