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数学联赛过后,有哪些金秋营、冬令营可以参加?

2018-09-09 10:42|编辑: 赫敏|阅读: 1545

摘要

获得数学竞赛奖项后,将有机会参与高校各种夏令营、金秋营和冬令营。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是中学生数学竞赛的省级复赛阶段,对应的奖项是省级赛区一二三等奖(即省一二三),各省获奖名单预计在9月下旬陆续公布。获得数学竞赛奖项后,将有机会参与高校各种夏令营、金秋营和冬令营。在活动营期间,表现良好者对后期自主招生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高校往年招生情况,为大家梳理跟数学竞赛有关的金秋营和冬令营相关信息,夏令营相关信息本文暂不做梳理,供参考!

金秋营

1、清华大学数理科学体验营

招生对象:在本年度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其中入选省队的学生和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入选。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2、北京大学数学金秋营

招生对象:获得本年度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参赛资格或本年度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中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冬令营

1、北大生命科学营

招生对象:

1、本年度进入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代表队(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2、高中阶段获得两项以上不同学科(含两项)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2、清华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

招生对象:本次挑战营欢迎有志于投身工程学科研究,平时学业成绩优秀、在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或拥有科创和发明成果的普通高中毕业生申请,其中人居科学和建成环境设计赛与车身设计挑战赛要求参营学生具有绘画基础。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3、上海交通大学致远科学营

招生对象:

被推荐的高三学生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 高中阶段获得以下奖项之一:

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省赛区一等奖(获奖名单须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全国一、二等奖(获奖名单须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

2. 高中阶段综合成绩优秀,品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素质全面且具有创新潜质、较强发展后劲的优异学生。

3. 申请者必须由获得邀请的中学推荐。

简章发布时间:11月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学联赛数学竞赛签约

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试题(AB卷)出炉!2019-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