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考试安排

2018-09-12 15:1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74

摘要

福建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理论考试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至12:00在福建师范大学进行,实验考试安排待通知。

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已经结束,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福建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考试安排,供大家参考。

1、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理论考试于2018年9月22日上午9:00至12:00在福建师范大学进行,实验考试安排待通知。请通知参加复赛的学生于9月21日8:30-18:00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物理与能源学院理工3号楼102报到,每人交纳200元参赛费(务必携带身份证)。

提别提醒:(1)根据财务规定,除了提供单位名称,需要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才能开具发票,另还需提供快递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电话,发票开出后快递寄出;(2)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入场参加考试。

2、9月16日前,各设区市组织单位须将预赛总体情况报告、前30名考生答卷、预赛成绩汇总表加盖设区市科协、教育局公章后上报省物理学会,同时登录福建省中学生物理竞赛管理平台(网址:fjwlxh.fzu.edu.cn),上传相关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竞赛平台管理员小吴18050190214)。预赛成绩汇总表(电子版)须同时发至省竞管办邮箱(fjxkjs@163.com)。以上材料请在各自规定时间节点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3、根据闽科协发〔2018〕37号文件要求,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各设区、市参加复赛人数按以下原则分配:

基础名额:福州市(含省属普通高中)75名,其他设区市各70名,平潭综合实验区15名。

奖励名额(不占用设区市指标):

(1)根据2017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福建赛区竞赛获奖情况,获得省一等奖人数,按1:2比例奖励相关高中学校相应名额;获得省二等奖人数,按1:1比例奖励相关高中学校相应名额。奖励名额直接分解至学校,不得校际调剂,具体名单见附表。

(2)报名人数超过600名的设区市,每超出30人奖励1个复赛名额(四舍五入)。

(3)继续对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实行政策倾斜,每县各奖励1名选手(该县未入围复赛的预赛选手中预赛成绩最高者),不得县际调剂。

(4)若出现某地区复赛名额没有用完的情况,可由省物理学会在有需要的地区间进行调剂。

具体数据见下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福建省物理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福建物理竞赛2018物理竞赛复赛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汇总2018-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