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十七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可以个人投稿参赛吗?

2018-09-14 09:48|编辑: 赫敏|阅读: 3223

摘要

叶圣陶杯初赛由学校组织评审,个人不能投稿参赛。

第十七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已经启动,不少学生反映本校不组织参赛,考生是否可以投稿参赛?

答:叶圣陶杯初赛由学校组织评审,个人不能投稿参赛。考生可以关注新概念作文、语文报杯等其他可以个人参赛的赛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叶圣陶杯个人参赛

2018年高三考生可以参加“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吗?2018-09-10

获叶圣陶杯作文大赛省三,成绩不错,可以走自主招生吗?2019-03-01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获奖信息查询公告2019-03-11

第十七届叶圣陶杯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参赛通知2019-04-22

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官网地址是什么?2020-09-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