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新生数据

2018-09-14 13:4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849

摘要

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录取新生6029人,新生男女比例为2.1:1

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新生录取已结束。今年一共录取了多少小鲜肉?在矿大你有多大机率碰到“老乡”?新生男女比例是否摆脱了“江湖传闻”7:1?……2018矿大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你想了解的都在这了!

欢迎6029位小萌新

6029位小萌新即将涌入矿大,意味着更多的人要来抢饭了!学长学姐们需要更加勤劳才能有饭吃哦~

理工类招生人数为5067人,占87.97%。咱们矿大不愧为工科类院校,理工学科可是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呢~

男女比例7:1?

原来新生男女比例是2.1:1,不是传说中的7:1啊,瞬间激动起来!虽然男生是女生的两倍,但是我矿多产女神啊!

哪个学院女神多?

今年女神比重前三的依然是外文学院、公管学院和管理学院。其中外文学院以85.6%稳居第一,也就是说大部分鲜肉都是可爱的妹子哦。而矿业工程学院以8.93:1的男女比再次领跑全校男女比例的排行榜,女生成为了“国家级保护动物”~

00后占领矿大?

18新生最萌年龄差14岁,最小的鲜肉竟然是05年出生的!仔细一看,即将入学的萌新们大部分都是十足的00后?年轻真好,95后的“老叔叔”“老阿姨”不得不服老呐。

哪个学校录取人数最多?

在进入矿大人数排名前10的中学里,今年侯集中学拔得头筹。从同一所中学毕业,又进同一所大学,是种别样的体验呢。如果刚好有你的母校,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找校友呀!

少数民族的新生有多少

除了人数最多的汉族,今年还有来自10个少数民族的新生哦。其中,回族同胞多达64人,满族同胞则有55人。和少数民族的同学一起度过四年,是不是想想就很期待呢~

哪个省份的老乡最多

求学在外,能遇见老乡格外亲切。从上图可知,江苏省新生有654人,占全部萌新的10.8%。其次为矿大输入鲜肉最多的省份是山东省,紧接着是河南省。不管你来自哪里,从今以后,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矿大人!

萌新们的政治面貌

一颗红心跟党走,青年学生好觉悟。同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你的政治面貌是什么?今年新生中总共有中共党员1人、预备党员2人、团员5492人,可见共青团员还是萌新中的主力军。

同一天生日的幸运儿

10月18日有34位新生集体破壳呢,一起过生日岂不是美滋滋!明年就是矿大110周年校庆(校庆日:6月1日),我们惊喜地发现有22位小萌新和矿大同天生日呢,这算不算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缘分?

同学,你叫什么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2018新生中,我们就有477位“王同学”、442位“张同学”、 428位“李同学”,三大姓氏家族独占鳌头。

今年荣获“最佳人气奖”的名字是——李宁、刘洋,居然有5位同学重名哦!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叫你,回头一看不认识,千万不要以为出现了幻听哦,你只是刚好遇到了同名同姓还同校的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矿业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2018新生数据矿大2018新生数据

重点院校2018级本科新生数据大揭秘(汇总)2018-09-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