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理论复赛网上报名流程

2018-09-18 10:40|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55

摘要

浙江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理论复赛网上报名流程已经出炉,考生需在浙江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网进行报名。

为进一步规范学科竞赛,浙江省科协学科竞赛委员会在2018年搭建了浙江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网。自2018年起,将在该网站试行网上报名和交费。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站

浙江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网,访问地址为:http://www.qsnkj.org.cn/

二、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图示如下:

1、指导教师注册

    为做好这项工作,指导教师需要先在平台网站做好有关注册工作,然后学生注册、选择对应的指导教师报名。

    注册方式:指导老师登录平台网站(https://www.qsnkj.org.cn/),点击网站右上角(如下图所示)“老师登录”-“老师注册”,进行信息录入提交学科管理员审核。

2、参赛学生注册、报名

1)       参赛学生登录平台网站(https://www.qsnkj.org.cn/),点击“学生登录/注册”,录入学生信息进行注册;

2)       点击“在线报名”-“物理”-“物理理论复赛”报名,报名过程中需要录入年级(指本年度9月份所在年级)、资格证号、指导教师,验证报名资格,最后提交报名申请。学籍号用辅号 资格证号见附件

3、指导教师审核

    指导老师对名下的学生进行审核,确认通过后报名成功。

4、参赛学生缴费

    报名成功后,参赛学生登录平台-进入个人中心我的竞赛,对报名成功的竞赛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5、指导教师申请开票

    报名截止后,指导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开具发票。由指导教师登录青少年科技教育平台,进入订单管理缴费账单,进行开票申请。开票形式可以是个人或者单位,如果是单位需填写单位名称、税号等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青少年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竞赛复赛浙江物理竞赛复赛报名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预告和建议2018-09-08

山东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通知2018-09-11

山东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报到、考试注意事项2018-09-11

安徽省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笔试)的通知2018-09-11

福建省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考试安排2018-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