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8年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省一候选名单公布,共84人

2018-09-20 09:3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40

摘要

2018年北京市化学初赛省一候选人名单已公示,共84人,省队选拔时间为10月1日-7日。

9月19日,北京市2018年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省一候选名单公布,本次有84名考生入选,最终省一名单以中国化学会公布为准。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北京省队选拔时间为10月1日-7日,其中6天为培训时间,最后一天为考试。

化学相关金秋营、冬令营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在化学初赛中获得奖项后,将有资格参加北大清华后续金秋营、冬令营。

金秋营

北大化学金秋营

招生对象:获得“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 (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清华诚志化学体验营

招生对象: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数理基础良好,在化学方面具有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并在本年度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的优秀高中生学生,其中入选省队的学生、多科一等奖的学生和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优先入选。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9月底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北大清华化学金秋营主要面向竞赛生,且最低是省级一等奖以上的考生。

冬令营

北大生命科学营

招生对象:

1、2017年进入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代表队(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2、高中阶段获得两项以上不同学科(含两项)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且对生命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简章发布时间:预计11月下旬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北京化学会及各校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初赛名单北京化学初赛名单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获奖名单汇总(省一省二省三)2018-10-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