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查询

2019-02-18 18: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3417

摘要

为方便大家查询获奖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及全国决赛获奖名单,供大家参考!

截止目前,各省市2018年数学、物理、化学竞赛名单正在陆续公布,为方便大家查询获奖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复赛及全国决赛获奖名单,供大家参考!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汇总
学科 省级获奖名单 决赛获奖名单 国家集训队名单
数学 一等奖 一等奖 查看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物理 一等奖 一等奖 查看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化学 一等奖 一等奖 查看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生物学 一等奖 一等奖 查看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信息学 一等奖 一等奖 查看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竞赛获奖名单及自主招生最新政策,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竞赛名单查询2018五大学科竞赛

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汇总,2019/2020届参考2019-0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