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磅!中国科大-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

2018-09-26 10:55|编辑: 赫敏|阅读: 505

摘要

2018年9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中国科大正式签约成立。

2018年9月19日,中国科大-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中国科大正式签约成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接见了京东代表一行,并对中国科大-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表示祝贺。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蒋一,京东集团副总裁、人工智能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蒋一表示,中国科大与京东AI的此次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积极推进中国科大信息学科的发展、校企联合培养高水平研究生、提供全新的产学研合作的平台。

周伯文表示,此次强强联手建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开展有广度、有深度的全面合作,将对国内乃至国际人工智能发展产生巨大价值和深远意义。

中国科大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与京东AI研究院副院长梅涛博士共同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科大信息学院李厚强副院长、计算机学院陈恩红副院长,京东(南京)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人、机器学习实验室负责人易津锋博士,京东人工智能平台与研究部学术合作负责人张冬妮女士等。

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由中国科大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和京东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梅涛博士担任联席主任。联合实验室将围绕计算机视觉、多媒体分析、语音与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脑神经计算、智能芯片等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共同研究,依托双方密切配合助力人工智能学术创新、人才培养、应用落地,构建国际一流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大本科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自主招生中科大京东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