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创班报名9月30日截止!

2018-09-27 15: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779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创班网上报名9月30日截止,本文整理报名结束后需要关注的4件事,供考生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创班网上报名9月30日截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还有4件事要注意。

1、网上报名9月30日截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快完成网上报名。

为避免临近报名截止网络拥挤,请尽量提前完成报名工作。

2、材料邮寄

网上报名完成后,完成报名材料邮寄,接收材料时间为10月8日前(以收到为准)。

邮寄材料包括:申请表、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学校提供加盖校章、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中学推荐的考生须由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

少年班材料邮寄地址: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院招生办,邮编230026。

创新试点班材料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邮编230026。

3、初审结果查询

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将于2018年10月17日前公布,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4、网上缴费

通过初审的考生,于2018年10月21日前登录我校网上缴费系统http://sf.ustc.edu.cn使用工行、建行、中行网银支付报名费用120元整(皖价费[2009]60号)。

5、高考报名

通过初审的考生需凭借准考证办理高考报名手续,与高三考生一起参加当年高考,高考科目与当地理科生考试科目相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科大少年班2019中科大少创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8-09-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