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五校2018自主招生政策深度揭秘汇总

2018-10-11 14:56|编辑: 梁老师|阅读: 890

摘要

为方便2019/2020届考生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经过长期研究,为大家总结揭秘华东五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情况,涉及招生条件、优惠政策、最终实际入选情况等。

华东五校是除了北大清华以外关注度最高的高校,每年都有无数的学霸关注和报考该校,但大多数人可能对这些学校自主招生的实际招生情况并没有深入了解。

为方便2019/2020届考生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经过长期研究,为大家总结揭秘华东五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情况,涉及招生条件、优惠政策、最终实际入选情况等。供参考!

华东五校2018自主招生政策深度揭秘汇总
序号 院校名称 揭秘详情
1 复旦大学 查看
2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3 浙江大学 查看
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查看
5 南京大学 查看

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各位意向华东五校的考生,该类高校普遍招生条件较高且考试难度较大,一般拥有五大学科竞赛省一奖项是最保险的准备,此外,综合成绩优秀也是必备要素。预祝各位考生顺利进入华东五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东五校2019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政策

数说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揭秘汇总2018-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