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2018-10-07 15: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028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球物理等专业排名第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办于1958年,坐落于安徽合肥,是中国在科技大学里的领头羊。中科大是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副部级建制的一所超高水平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位列“211工程”“985工程”,是国家大力推进发展的高校。中科大还是第一个招生“少年班”的大学。

都说中科大实力牛的“一塌糊涂”,这个确实也有道理,中科大在自己擅长的理科方面确实卓有建树。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显示,中科大共有15个A类学科入选,其中A+学科7个,排名位列全国高校第五名。第四次学科评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入选学科,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球物理等专业,中科大皆为第一,都是A+类学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各省教育考试院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科大备考中科大2018录取分数线

重点高校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参考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