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2018-10-07 15: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831

摘要

北京科技大学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冶金工程、科学技术史获评A+,材料科学与工程获评A。

北京科技大学创办于1952年,坐落于首都北京,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国内著名大学的矿冶系科组建而成,在2017年时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的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科学技术史等4个全国一级重点学科学术水平名扬中外。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冶金工程、科学技术史获评A+,材料科学与工程获评A。学校设有48个博士点、73个硕士点和11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三个国家实验室,是211工程和985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各省教育考试院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科高考录取分数线2019北科备考

重点高校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参考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