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2018-10-07 17:22|编辑: 张老师|阅读: 6494

摘要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高考文理科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已整理,供高三考生参考。

华中科技大学,创办于1952年,坐落于湖北武汉。华中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入选高校,是拥有国家实验室和国家大科学中心的四所大学之一,是与清华大学一同被美国制造工程师协会(SME)授予“大学领先奖”的两所中国大学之一,更入选《Nature》评出的“中国十大科研机构”,被称作“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各省教育考试院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华中科技录取分数线2019华中科技备考

重点高校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汇总,2019参考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