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有哪些自主招生高校只考面试?

2018-10-09 09:5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623

摘要

为方便2019年自主招生考生顺利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8年自主招生只考面试的学校,供大家参考。

自主招生考试形式一般包括笔试、面试及其他特殊测试,自主选拔在线整理2018年自主招生只考面试的学校,供大家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只考面试的院校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

1、2017年有16所高校自主招生只考察面试,2018年增加到25所。面试在自主招生考核中比重越来越大。

2、25所院校中,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黑龙江大学只针对本省招生,其他21所高校面向全国招生。

3、南京大学,初审审核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参加面试,重点考查相关学科知识储备和专业发展潜力;审核结果为“通过”的考生参加笔试,重点考查运用已有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除本文所列高校外,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部分考生只需参加面试。

如西北大学文科生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理科生为面试;哈工大数理化生省一只考面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8年只考面试自主招生院校政策解读汇总2018-10-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