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省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队分布

2018-10-09 10:07|编辑: 梁老师|阅读: 8054

摘要

湖南省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队分布他已经出炉,其中,湖南师大附中9人、长郡中学9人、雅礼中学7人、长沙一中3人,总共28人。

为方便各位湖南考生了解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湖南省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队分布,供大家参考。

备注:具体是否入选省队,各位考生可与所在中学带队老师进行确认。

湖南省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队分布

湖南师大附中9人、长郡中学9人、雅礼中学7人、长沙一中3人,总共28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百度贴吧,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湖南物理竞赛省队2018物理复赛获奖名单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汇总2018-1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