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变化解读,2019届重点参考

2018-10-10 17: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29

摘要

上交大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保留竞赛类和科创类招生条件满足其一可报考,部分专业出现合并现象,专业大类里相应的分流专业增加。

上海交通大学作为老牌名校,在自主招生院校分类里属于一类985名校,面对2018年上交大自主招生报名人数锐减的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做出解读,供参考。

一、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自主招生数据统计

自主选拔在线分析: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报考人数锐减但自主招生人数稳定,从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里自主招生选拔对象和专业调整的变化显示上交大更明确接收理科生,拿到文科奖项的理科生和文科生机会较少。

二、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选拔对象变化

2017年上海交大列举竞赛类、科创类、人文类三类学科特长的同学可报考;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则仅保留竞赛类和科创类招生条件。

三、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专业调整

1、增加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

2、调整专业类目:相关专业出现合并现象,新成立的理科实验班类和经济管理实验班包含的分流专业众多。

理科实验班类包括可分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天文学、应用物理学;经济管理实验班包括可分流专业: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自主选拔在线温馨提醒:不确定专业方向的同学可以参考这两个类别专业,录取以后有更多选择,并且经济管理实验班是文理兼收(上海、浙江考生需选择物理学科)。

3、交大密歇根学院学费上涨由5万元/年上调至人民币7.5万元/年,虽然注明了待批状态,但仍表明所需费用较高,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上海交通大学2018自主招生解读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2019自主招生竞争激烈,如何为自己添砖加瓦?2019-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