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化学金秋营招生条件是什么?

2018-10-10 09:57|编辑: 梁老师|阅读: 430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化学金秋营主要招收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一等奖前列的的优秀高中生学生。

清华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诚志化学体验营”报名通知已经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9日至10月17日24:00。那么,清华化学金秋营究竟招收那一部分的考生呢?

报名通知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数理基础良好,在化学方面具有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并在本年度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一等奖前列的的优秀高中生学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金秋营清华化学金秋营招生条件

清华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诚志化学体验营”报名通知2018-10-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