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作出部分调整的通知

2018-10-10 10: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6

摘要

2019年起,江苏省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作部分调整,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呈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适应高考改革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省政府批准,从2019年起,江苏省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作部分调整:

一、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呈现。

二、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加分政策。对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20年及以后高考的学生)取消“见A加分”政策,2018年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予以认可。

请各地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县(市、区)教育局、高中,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厅,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2016年全国各省市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的情况分析汇总2015-11-25

解答丨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对自主招生有什么影响?2016-08-09

关于加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的意见2017-01-18

2023-2024清北强基在湖北生招生计划变化总览2024-04-25

倒计时!2024年强基计划报名时间汇总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