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数学&物理金秋营初审情况统计

2018-10-11 11: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688

摘要

为方便大家了解2018年北京大学数学、物理金秋营初审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供大家参考。

10月9日晚上11点多,北京大学终于公布2018年数学&物理金秋营初审结果,结果公布后,几家开心几家愁。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祝贺顺利通过初审的考生,预祝你们顺利签约,没有通过初审的考生也不要气馁,高考还有一年,安心复习,来年咋们再战自主招生和高考。

为方便大家了解今年北大金秋营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今年考生初审通过情况,供参考。

一、物理金秋营初审情况统计

样本数量较少,仅供大致参考!

二、数学金秋营初审情况

广东:省一30多名, 数学信息学连续两年双省一,以前签约省队一本,综合较好未通过

样本数量较少,欢迎大家提供更多初审信息!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大金秋营北大金秋营初审结果

清华北大2018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10-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