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难度如何?

2018-10-11 13: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12

摘要

2018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难度如何?一般测试难度高于高考,接近于自主招生考试难度的水平,部分难度甚至会达到决赛难度。

2018年清华、北大金秋营是从各省高手中选拔优秀考生签约,考试自然不会太容易。一般测试难度高于高考,接近于自主招生考试难度的水平,部分难度甚至会达到决赛难度。

金秋营不仅要求考生竞赛成绩非常优秀,并且对考生的综合素质也要求非常高,例如:2018年清华化学金秋营涉及到了数理基础(包括数学、物理)和化学进阶。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北大金秋营2018金秋营考试科目

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科目有哪些?金秋营考试难度如何?2017-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