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公布

2018-10-15 14:41|编辑: 赫敏|阅读: 2311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已经可以查询,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已经可以查询,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初审通过后需在10月21日前完成网上缴费。

收到准考证后办理高考报名手续,与高三考生一起参加当年高考,高考科目与当地理科生考试科目相同。

一般少年班报名时间安排的比较靠后,如果错过了当地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也没关系,可直接联系学校帮忙办理当年高考报名手续。

温馨提示:中科大少年班考试淘汰率较高,通过初审的考生在提高文化课成绩外,需有针对性的备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自主选拔在线热心家长及考生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创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政策解读2018-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