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华清园教育《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全攻略》电子书免费领取

2018-10-17 16: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613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精准备了《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全攻略》电子版图书,供广大家长、师生学习参考。

自主招生是一项系统工程,考生、家长以及学校由于缺少自主招生相关大数据、实践经验不足等原因对自招的认识和把握能力远远不够,更谈不上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应对和提升。面对如此复杂的情况,家长对自主招生如果没有一个系统清晰的认识,很容易因为自己一时之过错失自主招生的资质获取及录取机会。

鉴于此,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精准备了更贴心、更实用、更方便的自主招生全攻略电子版图书《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全攻略》,让广大家长、师生清楚地认识自主招生。

一、赠书对象

关注和准备参加自主招生的2019、2020、2021届考生、家长及高中老师

二、领取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表单信息填写完毕后3个工作日内,北京华清园教育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发放资料。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三、内容简介

本书总结了历年自主招生家长和考生都会提到的一些问题,囊括了自主招生院校名单、院校优惠政策、申请条件、自主招生认可奖项等各方面自主招生基础知识。本书第三章介绍了自主招生报考流程、自主招生的笔试和面试及其准备等知识点;第四章针对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到的各式各样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答。

与此同时,在本书的附件部分更是有最新数据汇总,包括2018年自主招生加分500强高中入选人数及全国排名汇总 、2018年自主招生90所高校报名、初审、入选人数及通过率汇总,方便考生、家长和高中学校更好的了解本省自主招生情况。本书大纲具体内容如下:

四、获取方式

预约领取:>>>预约入口<<<

声明:本活动由北京华清园自主招生考试研究院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电子书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2019自主招生竞争激烈,如何为自己添砖加瓦?2019-03-22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