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敲开高校自主招生大门的50个赛事盘点,2019/2020考生参考

2018-10-19 16: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77

摘要

为方便2019届考生备考自主招生,自主选拔在线整理高校认可的50个赛事盘点,供大家参考。

步入高中,自主招生备考是一件永远在路上的事。而这其中各项赛事的认可情况,最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整理高校自主招生的50项赛事,供参考。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50项赛事

本表格内容根据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整理,同时参考2017年招生简章要求。2019年认可情况请以高校2019自主招生简章要求为准。

点击查看>>2019年自主招生:高校认可的50个竞赛奖项汇总(附认可高校)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

1、在高校自主招生中,五项学科竞赛依然认可度最高,有87所高校认可。理科生如果有一定学科特长并学有余力,可在高一阶段就开始准备。

2、2018年科创类赛事认可度大大提高,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61所高校认可。科创类赛事活动一般先由省级地方组织选拔,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国家级评选。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省市选拔赛正在进行,意向参加的考生,密切关注。

3、语文作文、英语类赛事虽然在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中鲜有提及,但相关赛事奖项依然是高校选拔考生的重要标准之一,具有相关赛事奖项的考生依然可以报考。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下半年各项文科赛事密集组织,点击查看>>2018年文科类竞赛该如何报名?文科生重点参考​

4、部分知识竞赛、模型赛、辩论赛等赛事也有少部分高校明确认可,此类赛事奖项通常要求与报考专业相关。

5、部分考生所获奖项没有明确认可,但不代表没有作用,如果赛事正规所获奖项等级较好,依然可以作为考生学科特长证明材料报考。

6、高校自主招生认可考生高中阶段所获奖项,意向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务必提前规划,在高一、高二阶段积累奖项。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条件

2019年自主招生:高校认可的50个竞赛奖项汇总(附认可高校)2018-10-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