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8年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省队名单公布

2018-10-22 10:2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72

摘要

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浙江省代表队学生名单公示,省队共有14人入选。

10月20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浙江省代表队学生名单公示,省队共有14人入选。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浙江省代表队的选拔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省代表队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0月26日。公示期间,如发现有违规、违纪获取省队资格及不符合省队队员资格的学生将取消其资格。

学生姓名

所在中学

学生姓名

所在中学

项晨东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

汪天尧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

何流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

谢嘉烨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

钱一略

杭州第二中学

陈璞阳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

高逸辰

杭州第二中学

孙天一

宁波市镇海中学

李秉轩

宁波市镇海中学

姚舒扬

浙江省衢州第二中学

黄思伟

浙江省瑞安中学

黄 泓

浙江省诸暨中学

章至枰

浙江省富阳中学

林明露

浙江省温州中学

浙江省化学会

2018年10月2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竞赛获奖名单浙江化学省队名单

浙江省2018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获奖名单的通知2018-05-28

福建省2018年第32届中国化学竞赛入围全国初赛名单2018-06-04

湖北省2018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省队名单2018-10-22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8-12-04

2019年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官方版)2019-0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