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NOIP2018复赛申诉的通知

2018-10-22 10:47|编辑: 张老师|阅读: 737

摘要

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NOIP2018复赛申诉的通知发布,申诉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

NOIP 2018 复赛选手通过 NOI 报名系统(http://rg.noi.cn/)提出申诉请求,只有通过 NOI 报名系统注册并报名的选手方可申诉。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

申诉时间

2018 年 11 月 20 日 8 点— 2018 年 11 月 22 日 16 点

申诉流程

1、请仔细阅读《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515&hash=13566B&type=6),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2、请仔细阅读《NOIP2018复赛网上申诉流程》(http://www.noi.cn/RequireFile.do?fid=3BQYy232);

3、请登录 NOI 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4、选手提交申诉→指导教师审核→CCF 审核;

5、选手申诉请求被 CCF 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即选手申诉状态为“申诉已被受理,等待付款”;

6、选手在教师账号下上传缴费凭证→CCF 审核;

7、查看申诉结果。12 月 1 日选手可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注意

对于每个申诉,教师审核通过后有且只有一次机会(由教师)提交至 CCF;教师拒绝选手申诉时,选手可多次修改并提交至指导教师处。

请选手提交申诉后,及时提醒指导教师进行审核。

申诉服务费缴纳流程

NOIP 2018 复赛选手在缴纳申诉服务费时,请务必先确认提交的申诉请求已被 CCF 审核通过,即申诉状态为“申诉已被受理,等待付款”。若提前缴纳或失误缴费概不退费。

申诉服务费每题 50 元;若有多个申诉,累计收费。

NOIP 2018 复赛选手申诉成功提交后,请及时将申诉服务费汇到 CCF 指定账号,并于 2018 年 11 月 23 日 12:00 前在指导教师账号下提交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扫描或拍照;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 年 10 月 18 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计算机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竞赛信息学复赛申诉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复赛报名的通知2018-10-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