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北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中学分布情况统计

2018-10-24 14:48|编辑: 梁老师|阅读: 498

摘要

河北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获奖人数共有80人,其中,衡水第一中学省一获奖人数33人,约占河北所有省一获奖人数的41%,竞赛实力强悍;

河北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获奖名单已经全部公示,共80人。其中,衡水第一中学省一获奖人数33人,位居河北榜首,实力碾压其他中学。具体中学分布情况如下:

河北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中学分布情况统计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衡水第一中学省一获奖人数33人,约占河北所有省一获奖人数的41%,竞赛实力强悍;

2、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共19人获的省一等奖,其中,北校区10人,南校区9人。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初赛获奖名单河北化学初赛中学分布

河北省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一等奖获奖名单(官方版)2019-0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