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双省二竞赛奖项,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院校?

2018-10-24 15: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74

摘要

双省二竞赛奖项,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院校?双省二竞赛奖项的考生,可以报考自主招生条件认可省一/双省二、省二、省三、省级这四个级别的高校。

Q:双省二竞赛奖项,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院校?

A:根据近几年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条件要求为省一级别,部分高校也认可双省二奖项,即省一/双省二都可以报考。例如:天津大学、厦门大学。

不过考生需注意,从2018年简章来看,竞赛奖项要求越来越严格,部分认可省一奖项的高校减少了对双省二奖项的认可。例如:2018年南京大学理科招生条件中,五大学科竞赛条件从省一或双省二缩减为为省一。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双省二竞赛奖项的考生,可以报考自主招生条件认可省一/双省二、省二、省三、省级、市级、获奖这几个级别的高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双省二奖项

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汇总,2019/2020届参考2019-0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