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山东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中学分布情况统计

2018-10-24 15: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660

摘要

山东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名单中,20人来自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14人来自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10月1日,中国化学会公布山东省2018年第32届化学初赛省一名单,共75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75人所在中学分布作了整理解读,具体中学排名及分布如下,供山东考生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山东省化学初赛省一人数最多的中学为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共20人,占总人数的26.67%。山东一直是竞赛和高考排名靠前的省份,不仅考生高考成绩优秀,升学率较高,竞赛获奖人数也常常领跑全国。

其中,广饶县第一中学一直被称为山东的“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作为自主招生大省的山东,相信不少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出自广饶县第一中学。

2、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化学竞赛省一人数分别为14人和7人,同样也是山东省的“自主招生摇篮中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初赛获奖名单山东化学初赛中学分布

山东省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初赛一等奖获奖名单(官方版)2019-0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