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需要推荐信?

2018-10-25 17: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02

摘要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需要推荐信?根据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共有52所高校对推荐信有要求,其中清华大学要求专家推荐信。

根据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推荐信作为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并不是必须的。那么都有哪些院校要求有推荐信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发现共有52所高校对推荐信有要求,其中清华大学要求专家推荐信,上海外国语大学和长安大学要求推荐信为所在中学推荐。具体院校,考生可参考下面图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推荐信2019自主招生备考

自主招生报名推荐信怎么写?一般包括哪些内容?2018-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