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考生须知

2018-11-01 10:19|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6

摘要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报名条件、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外语口试,考生须在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外语口试 ”。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有关2019年北京高校招生外语口试的通知!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外语口试,在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安排将在2019年4月份进行!

一、报名

凡符合《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报名条件、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外语口试,考生须在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外语口试 ”。

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考生参加外语口试时的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所选择的外语语种为准。

二、口试时间、地点

外语口试安排在2019年4月进行。考生参加外语口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为准。考生应于2019年4月初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公布的外语口试工作相关通知,按规定时间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并根据相关要求到指定考点参加口试。

三、成绩发布

外语口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3周左右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

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选报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志愿。

四、其他

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北京2019高考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通知2018-10-15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