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2018年物理竞赛金牌各省市中学分布统计

2018-11-02 17:3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69

摘要

从2016-2018年物理竞赛各省市中学金牌获得数可以看出,一个省市物理竞赛实力往往是多年积累的结果,尤其是湖南、湖北、浙江、河北等物理竞赛强省,其他省份想要超越,还需加以重视。

10月31日,2018年第35届物理竞赛决赛在上海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同时,本届物理决赛金、银、铜牌奖项产生。那么,本届及近三年各省市中学物理决赛金牌获奖情况如何呢?一起来了解。

2018年物理竞赛黑马涌现,省市榜中上海表现突出,中学榜中石家庄二中、华东师大二附中等成为今年最大黑马,还有更多看点等你来发现!

2016-2018年物理竞赛金牌各省市中学分布统计
年份 分布情况 详情
2018 省市分布 查看
2016-2018 省市分布 查看
2016-2018 中学分布 查看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根据以上数据分析,可以看出一个省市的竞赛实力往往是多年积累的结果,尤其是湖南、湖北、浙江、河北等竞赛强省,其他省份想要超越,还需要引进人才、重视竞赛培训。

2、各省市竞赛生态各异,有如浙江、湖北、江苏般教育资源分布相对均衡,各中学都有不错的表现;也有如湖南、河北等优秀生源相对集中的省市,尖子生集中在几所名校。

3、近年来河北、四川、江西等省市竞赛成绩进步明显,未来可期。

4、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同等奖项等级下,竞赛强省考生更受青睐。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决赛物理决赛金牌分布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程报道2018-10-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