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自主招生参考: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2018-11-02 17: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29

摘要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会有哪些变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上财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进行分析解读,供2019/2020届考生参考。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为各位老师、家长及考生能深入了解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报考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进行分析解读,供大家参考。

近几年报名上财的人越来越多,主要原因在于上财综合实力强、地理位置佳、招生条件相对较低、热门专业多、自主招生还优惠幅度大。可以预测,未来报名上财的人会更多,报考上海财经大学需注意以下3个方面事情:

1、实际招收省一人数较少,省二机会多

上财要求数理化省一或者数学、语文(作文)、英语竞赛两个不同的省二。但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研究上财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发现,符合数理化省一仅9人,其中,数学5人,物理1人,化学3人,由此可见,双省二的考生有很多机会,数理化省一的考生报名很有优势。

2、地域倾向严重,江苏人数超过一半

从上财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来看,上财自主招生入选地区仅覆盖13个省市,其中,江苏、上海两地占总人数75%,其他地区仅1-6人。在所有省份中,江苏69人位居第一位,占比57.5%。

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统计

3、考试很“奇葩”,笔试题目做错需扣分

上财自主招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考数学和英语,两门课各100分,面试300分。笔试分数线超过113.5分进入面试环节。

上财笔试全部都是选择题,值得注意的是,做错题目需扣分,空着不扣分,所以没有把握的题目需要慎重,不能像平常做题目可以“蒙”。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政策2019上财自主招生

北航同济上财武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揭秘汇总,2019/2020参考2018-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