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11月高三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

2018-11-05 13: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57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8年11月高三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文试题,供各位考生参考练习。

2018年11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诊断性测试已经结束,为方便下次测试考生复习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8年11月高三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文试题。具体试题如下:

2018年11月高三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

科目 试题 答案
文科数学 下载 下载
理科数学 下载 下载
语文 下载 下载
英语 下载 下载
物理 下载 下载
化学 下载 下载
生物 下载 下载
政治 下载 下载
历史 下载 下载
地理 下载 下载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本次标准学术能力测试完整文档版真题及答案,可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关注后,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对话框回复关键词:201811标准学术能力,即可免费下载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真题

历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2-10-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