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生物竞赛生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专业?

2018-11-06 10:07|编辑: 梁老师|阅读: 4512

摘要

根据往年自主招生专业情况来看,生物竞赛生可以报考自主招生专业的方向,主要是生物类、医学类、偏理科类、偏化学生物类、偏工程类等招生大类。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越来越近,那么,拿到生物竞赛奖项的考生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专业呢?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往年自主招生专业情况整理总结,供大家参考。

根据往年自主招生专业情况来看,生物竞赛生可以报考专业的方向,主要是生物类、医学类、偏理科类、偏化学生物类、偏工程类等招生大类。

具体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大气科学、地质学、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车辆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具体报考专业以当年自主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专业生物竞赛获奖

生物竞赛生可以报考哪些自主招生高校?2018-11-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