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项有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

2018-11-06 17: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1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认可情况,供2019届考生参考。

第18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共130名高中生角逐一二三等奖。在“明小”中获奖的考生可以报考哪些高校自主招生?

一、报名及认可情况

1、关于报名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在每年5月-6月申报;8月为专家初评,8月底公布入围终评名单;10月下旬举行终评活动和颁奖典礼。意向参与的同学,可提前准备,于明年5月申报。

2、自主招生认可情况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是高校自主招生普遍认可的科创活动奖项之一,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及奖项要求情况如下:

二、获奖名单

第18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共2472名高中科技爱好者注册申报,人数比去年增加约三分之一。经初评评审,共有130名优秀学生入围终评。

终评阶段,组委会聘请60余位院士和科技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终评学生的科学志向、创新精神和研究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深入考察,立足发现对科技有强烈兴趣爱好、在科技探究方面有特长的青少年。终评既有基于研究项目的问辩,也有围绕不同科学领域的问题广泛而综合的考察,评审过程将秉承“寓教于评”的原则,启迪学生对科学技术的深入思考,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创造。

最终评选出本届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并在一等奖中评选出3名“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获得者。

获奖名单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明天小小科学家获奖名单明天小小科学家认可度

第18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获奖名单公示2018-1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