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距高考还有200多天, 衡水中学已被北大录取2人/降分7人!

2018-11-08 12: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607

摘要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结束,衡水中学获得4金6银的辉煌战绩,2人进入国家集训队。

10月25日至10月31日,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5名优秀高中生参加此次中学生物理“巅峰对决”。衡水中学10名同学作为河北省省队队员参加比赛,最终获得4金6银的辉煌战绩,2人进入国家集训队。

最终,霍子璇、陈康垚2人获保送北京大学资格,李天驰、郑晨、赵乐石、张翔宇、张景岩、孙家鼐、王培阳7人获北京大学高考降一本线录取资格,王沛洋获浙江大学高考降一本线录取资格。

衡水中学物理奥赛团队合影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是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是全国中学生最重要的竞赛之一,旨在促进中学生提高学习物理的主动性和兴趣,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能力,为高校输入才能突出的优秀人才。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其中,集训队50人,金牌101人,银牌120人,铜牌144人,详情可点击查看>>>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衡水中学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衡水中学2018物理决赛

2015-2017年物理竞赛决赛中学获奖分布情况统计2018-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