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条件是什么?

2018-11-08 14: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480

摘要

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条件是什么?1、学籍要求,要求为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2、报名要求,数学决赛国一或有突出数学特长的学生。

11月7日,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发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条件,供家长、考生参考。

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志于从事数学研究的普通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获得者;

2、有数学特长,并在国内外数学专业相关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凡高中学籍和就读情况不符条件者报名不予受理,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

1、北京大学“数学英才班”自2018年3月开始第一次招生,2019年招生时间提前至11月份。

2、从近两年招生简章来看,招生条件没有变化,具体包括2个条件:

(1)学籍要求,要求为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

(2)报名要求,数学决赛国一或有突出数学特长的学生。

3、2018年第34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冬令营)将于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举行,意向通过数学决赛国一奖项报名的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在报名截止日11月16日之前报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大英才班北大英才班招生条件

北京大学2019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2018-1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