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8年招生优惠政策分析

2018-11-08 17: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8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8年招生优惠政策进行分析,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家长了解二档理工类985院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8年招生优惠政策进行分析,供大家参考。

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8年招生优惠政策分析

北航、同济等二档理工类院校自主招生优惠分数相对保底,一般都给与20/30分优惠,东南大学优惠幅度最低,大多数给与15分优惠,这也是为什么东南大学报名人次要远远低于华中科大、西安交大等高校。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请继续看下文。

此外,需注意大多数高校优惠分数依据于考生考试成绩,但是哈工大和华中科大优惠分数跟考生奖项等级有直接关联,如华中科大对五大学科竞赛要求,国三降60分,省一降40分,省二及其他考生给予20分优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自主招生择校

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6-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数据统计2018-11-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