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二档理工类985院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考建议

2018-11-09 10:1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69

摘要

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临近,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二档理工类985院校对大家提几点择校建议,供大家参考。

距离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越来越近,明确报考目标高校是各位家长及考生的重要任务之一。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二档理工类985院校对大家提几点择校建议,供大家参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在二档理工类985院校中,北航对考生要求最高,不符合条件者难以通过初审,所以每年报名人数相对较低。

同济大学

同济虽要求省一,但是实际符合奖项者不到一半考生,省二且综合成绩优秀者都可以尝试报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

两校招生条件不高,招生相对均衡,省一和科创奖项虽占比20-30%,但是省二考生也有很多的机会。

西安交通大学

以上高校中,西安交大应该是广大省二考生的主场,不用担心省一考生占有名额,此外,如果省一考生想冲刺更高层次的院校,西安交大无疑是保底院校最好的选择。

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最大问题在于地域倾向非常严重,其他地区考生机会不多,省二考生报名需慎重。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报名条件虚高,有一定地域倾向,最重要的是每年简章公布时间非常晚,所以导致每年报名人数非常低。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择校2019自主招生择校建议

二档理工类985院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分析汇总,2019/2020参考2018-11-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