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11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学生成绩报告发布

2018-11-12 14: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883

摘要

2018年11月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陆THUSSAT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THUSSAT诊断性测试(2018年11月)测试成绩已公布。大家赶快到THUSSAT报名网站(www.thussat.com)查看吧!

呈现成绩动态,追踪进步轨迹

本次报告中首次实现了对成绩变化曲线的动态追踪,参加过两次及以上测试的同学,将能看到成绩及排名的变化曲线,同时与全国、全省的平均水平进行比较,能迅速了解自己成绩所处的位置。

呈现平均水平,了解相对位置

报告中多处展示了各个维度的平均水平刻度,让同学们更方便将自己各科总分、知识、能力的表现与全国及优生的平均水平做对比,既了解自己各学科的维度得分情况,又可清楚了解自己在群体中的相对位置,让努力更有方向。

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阅读更方便,更清楚的掌握自己知识能力水平,我们针对报告的样式进行了整体调整;对内容的间距、字体的大小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版学生报告尝试从学生本位出发,努力建立一种布局科学,阅读体验更佳,视觉效果更清爽的整体方案。

学生成绩报告如何获取?

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官网(www.thussat.com)→点击考试信息页面→点击查看成绩按钮,已经查看过成绩的同学可以直接获取自己的学生考试成绩报告。

THUSSAT考试成绩如何使用?

在THUSSAT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其中多数都提前获得了大学的关注,甚至收到了暑期营、金秋营等大学招生选拔项目的邀请。具体使用说明,请点击THUSSAT考试成绩如何使用详细阅读。

声明:本文名单来源于THUSSAT官方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成绩查询

历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2-10-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