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大学2019年举办哪些冬令营招生活动?

2018-11-14 10: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25

摘要

清华大学冬令营招生活动主要包括:全球创新冬令营、生命科学营、人文社科营、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化学前沿体验营。

清华大学2019年“全球创新冬令营”报名通知于2018年10月17日发布,现报名已结束,其他科目冬令营招生活动预计将在11月下旬启动。

那么,2019年清华大学可能举办哪些冬令营招生活动?根据往年情况,清华大学冬令营招生活动主要包括:全球创新冬令营、生命科学营、人文社科营、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化学前沿体验营。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清华大学2019年冬令营招生活动具体以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冬令营清华2019冬令营

2019年高校冬令营招生常见问题解答2018-11-07

没有更多了